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

发布时间:2021-01-28 15:30阅读:149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1〕1号),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

本次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是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0〕8号)文件要求,从学校智慧环境、融合创新、数字资源、网络安全、保障机制及特色发展六大维度,经专家层层审核,最终全省共36所高校通过了省级智慧校园审核认定,我校名列其中。

同时,我们深知智慧校园建设永远“在路上”,本次学校通过省级智慧校园的审核认定,既是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起步之年,为我校进一步建设具有常纺特色的智慧校园,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