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14:11阅读:1398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图文楼174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斌,保卫处处长罗卫东及信息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一凡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教办信函〔2021〕2号)》文件精神。

其次信息服务中心徐立新老师结合2020年网络安全考核情况说明,汇报了学校2021年网络安全年度工作要点。

然后夏斌组织大家就“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相关文件修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参会人员认真研读,充分讨论,为文件的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张震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做好我校网络安全工作。针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体现网络安全工作的服务性;三要增强安全意识,充分意识到网络安全斗争的复杂性。

 

(文:魏燕  图:徐昱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