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智慧校园软件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6阅读:1544

为了促进我校信息化发展,尽快落实智慧校园软件建设项目,3月25日上午,信息中心在图文楼研讨室召开了2021年智慧校园软件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位信息化专家以及信息中心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方案论证。   

专家们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2021年智慧校园软件建设方案的汇报,针对方案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预算合理、规划明确、可操作性强,符合我校“十四五”信息化专项总体规划,并充分考虑数据对接、数据同步、数据安全等问题,方案可行技术先进。

除此以外,专家们还提出了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里程碑,强调各业务系统应以职能部门为推进责任主体,信息中心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等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