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杏坛大讲堂第二十七期“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5 09:49阅读:137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信息化2.0建设,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文报告厅举办了杏坛大讲堂第二十七期“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建国应邀座客我校杏坛大讲堂,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各科室、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讲座中,李建国以《融合创新视角下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思考》为主题,从“为什么:加深背景认识”、“是什么:深化内涵理解”、“干什么:聚焦重点任务”、“怎么干:解决关键问题”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分享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果。

最后,张震宇同志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要统一规划,分步推进,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激发业务部门信息化建设积极性,打造信息化管理部门、职能部门和院系共同参与的信息化建设共同体,形成相互支持、团结协作、融合创新的良好局面,预计通过两三年的建设,我校的信息化水平将会有质的提升。


图文:信息服务中心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