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霄院长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9 08:25阅读:1397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落实落细校长亮点工程,2021年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带队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及信息服务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

王一凡首先介绍了2021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主要从项目概况、目标计划、执行现状、分析改进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随后,张震宇副院长讲话。他强调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信息服务中心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防止出现空窗期,增强时效性;对于信息化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处理和应急响应要提前做好预案,通知到位;项目分期实施需充分考虑系统的统一性和连贯性。

最后,洪霄院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信息服务中心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和工作进展,并对五个建设项目逐一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同时,他强调信息化建设任重道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领导决策的精准性;二要服务人才培养,提高过程管理的科学性;三要服务师生,提高信息化体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图:魏燕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