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无线网覆盖工程项目进场与技术交底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09:01阅读:1403

2021年5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文楼四楼研讨室召开了无线网覆盖工程项目进场与技术交底会。学校保卫处、审计处、后勤处、信息服务中心以及项目设计单位、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公司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设计概况,项目施工单位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施工范围、内容、工期、安全措施、人员组织、材料供应和质量保证等。

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园无线网覆盖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进度管理、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与项目承建方进行了广泛沟通并提出了建议。审计方提出了配合跟踪审计的要求。

最后,副院长张震宇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各部门、施工单位要紧密协同,确保人员、财产和施工安全,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二要加强统筹和沟通工作,尽量减少对师生、对学校的影响;三要严格履行合同规定,把握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指出,无线网覆盖工程项目是一个民生工程,各部门要精诚合作,群策群力、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图:魏燕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