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5:16阅读:1424

6月1日上午,我校在1730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及信息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聆听了中国知网项目经理许潜介绍了“职院建设大数据检测平台”,从理念、知识和技术层面,拓宽了对院校大数据的理解。

随后,信息服务中心相关老师汇报了各自负责的信息化项目的推进情况,内容主要包括综合行政管理服务平台(一期)、校园网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校园网无线覆盖工程、门禁管理平台、校园卡升级改造和校园广播改造项目等建设进展。在汇报过程中,针对各个项目内容遇到的问题大家也进行了讨论交流。

接着,洪霄院长和张震宇副院长对六个项目逐一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张震宇副院长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作为信息服务中心,要满足全校师生对美好工作和学习的向往,办师生满意的教学。洪霄院长强调要制度管权、流程管事、过程可溯、结果可测,对任何一个项目都要事先做好规划,利用大数据平台提高教室和设备的利用率,为师生办实事。

最后,洪霄院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信息服务中心近阶段的工作进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信息化建设能提升技术人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二是信息化建设要让师生有获得感;三是信息化建设需要不断提档升级。

文:魏燕

  图:徐昱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