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之建国篇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6 15:07阅读:1520

2021年5月26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学习建国初期历史。

首先,潘荷新馆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科级干部选拔报名和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根据学校下达的文件,信息服务中心设置二个科级机构,图书馆设置一个科级岗位,潘荷新馆长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后,王一凡主任带领大家缅怀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袁院士的成就不是“一颗种子”这么简单的事情,袁院士的成就不仅是中国的骄傲,也是世界的骄傲,他的成就给人类带来了福音,要实现科技强国,科技人才对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作为教师,我们要加大自己的科研产出,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通过收看《两弹一星,扬眉吐气》,进一步了解建国初期杰出的工作者的贡献,最后王一凡主任总结,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学生提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学习平台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