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10:47阅读:1394

为扎实推进校园网络安全工作,6月23日上午,我校在校务中心173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宣传部部长夏斌,保卫处处长罗卫东及信息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夏斌首先介绍了学校上半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上半年网络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结合6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网络安全检查组现场检查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

随后,信息服务中心徐立新老师汇报了2021年重要时期信息系统(网站)访问策略,参会人员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副院长张震宇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阶段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在近阶段,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时刻关注网络动态,维护学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学习,严抓管理。高校网络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在加强技术防范的同时,更要注重精细化管理。

 

(文:魏燕  图:徐昱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