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网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4:11阅读:1406

2021年7月6日上午,我校在图文楼四楼研讨室召开了校园网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启动会。学校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信息服务中心以及项目设计单位、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公司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设计概况,项目施工单位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施工范围、内容、工期、安全措施、人员组织、材料供应和质量保证等。

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园网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的安全生产、进度管理、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与项目承建方进行了广泛沟通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副院长张震宇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公司与学校实际情况紧密结合,保证人员和精力的投入,确保施工安全;信息服务中心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文:魏燕

图:徐立新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