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防疫及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1 08:20阅读:1332

为确保图书馆和信息服务中心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8月20日下午四点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秋季开学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荷新主持。

潘荷新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冠肺炎病毒“德尔塔”变异株的有关知识,并结合此次传播特点,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就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防疫工作提出工作了要求与工作设想,重点讲述了图书馆相关的防护指南以及学校应急处置管理办法。

信息服务中心王一凡主任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工作防疫工作中的两案九制、五有一网格等内容,并就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员工秋季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说明,要求严格落实教职工返常、返校请假手续,强调各位老师做好开学防疫工作和在线教学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会议强调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员工要站在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增强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