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综合行政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3:55阅读:1361

2021年9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综合行政管理服务平台项目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主持,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副主任薛鹏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平台软件开发商就综合行政管理服务平台项目从顶层设计、服务与管理融合、用户体验、便捷的运维及上线前的确认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功能进行了展示和研讨。会上,洪霄指出,常纺院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要用信息化引领学校发展,逐步建设制度管权、流程管事、风险可控、过程可溯、绩效可测的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在信息化建设上要注重循序渐进,要有轻重缓急,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和计划如期上线运行。王一凡就会议管理等流程发表意见;薛鹏飞提出要加快本项目的推进,进一步细化项目进度安排。

会后,信息服务中心与软件开发团队沟通,确定平台上线试运行时间及下一步的进度计划,排出具体计划安排表,细化每日工作内容。

(图:徐昱 文:陆颖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