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校园网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5:48阅读:1387

2021年11月12日信息服务中心在校务中心1730会议室组织召开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中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验收会,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国资处、财务处、教务处、机电学院及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何可人主任等相关专家参加验收。

验收小组听取了王一凡主任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施工方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对整个项目的安装、调试及集成情况也进行了汇报。项目验收小组对项目过程文件及竣工文档进行了审查,实地勘查了校园网中心机房的运行情况,在中心机房现场对设备进行了测试,并结合动环监控系统的演示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

验收小组认为施工方提供的产品功能、性能及数量符合合同要求,机房布局合理,性能稳定,施工工期符合要求。经初验后试运行未发现异常,达到预期使用效果。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