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14:52阅读:1397

为扎实推进校园网络安全工作,12月2日上午,我校在173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夏斌,以及信息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

会上,信息服务中心徐立新首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学校第四季度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夏斌就学校第四季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洪霄院长针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坚持长年值班不松懈;通过信息化软硬件建设为网络安全作保障,要注重在建设中把网络安全落实到每个项目中;对于网络安全要做到主动寻找隐患、积极思考对策和扎实落实整改;要学会用创新的理念指导工作,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力争网络安全工作零问题。

图:王永斌 文:徐立新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