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9阅读:1376

11月26日上午9点,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了党日活动:前往科教城韫道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支部交流活动,交流会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一凡主持。

王一凡书记介绍了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网信安全的高要求、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上政治挂帅、行政落实落细的一些措施;韫道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王雄刚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主要包括党支部建设、党员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员管理、监督和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韫道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世民就我校网络架构、重要安全节点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对网站漏扫方面的问题,公司表示可以给予技术支持,对我校校园网站进行安全加固。

最后,王一凡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当前国家网信安全是高校网络服务的第一要务,在新时代背景下,信息中心作为我校网安工作的主力军,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要勇担网安重任,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狠抓落实,筑好网络安全长城。

通过本次交流,信息中心的同志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升了网络安全素养及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图:徐昱文:吴卫东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