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门禁管理平台、校园卡升级改造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5:16阅读:1395

2021年11月30号,信息服务中心在16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门禁管理平台项目、校园卡升级改造项目验收会,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祝燕芳、财务处科长陈群、国资处科长徐伟、后勤保障部副处长陈东升、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刘振华作为验收评审专家及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薛鹏飞、项目相关人员一起参加验收。

验收小组听取了王一凡主任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供应商逐一对项目的规划实施、测试部署及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验收小组对项目过程文件及验收文档进行了审查,对平台的运行情况、现场演示进行了验收查验。

验收小组认为承建方提供的产品功能、性能及建设内容符合合同要求,功能齐备、性能良好,符合学校实际要求,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本次验收。

 

 

图文:吴卫东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