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中心举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08:52阅读:1365

 

1月5日下午,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在1215室进行了中层干部述职测评活动。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

首先由王一凡主任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德、能、勤、绩、廉、意六方面进行了年度总结,对主持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量化统计,报告明确了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完成率100%;并从服务为本提高工作效能、成果导向落实工作计划、一岗双责防范政风险、守住网安强化意识形态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接着薛鹏飞副主任作了述职报告,从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数据量化,具体汇报了预算执行率、绩效评价、师生满意率、行政办公流程使用量等实现指标,圆满达成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目标,切实履行了一岗双责。

述职结束后,信息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对中层干部进行了网上测评,从PC端、移动端对测评对象进行了综合评价,测评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述职测评活动是在学校组织部的统一指导下进行的年度重要活动,信息服务中心全体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年终测评任务。

 

图文:吴卫东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