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服务管理平台(一期)项目中期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15阅读:1103

2022年10月21日信息服务中心在1746会议室组织召开综合行政服务管理平台(一期)项目第二次验收会,会议由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一凡主持,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余永佳主任、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范华峰主任、我校党政办副主任陈雪华、教务处副处长许晓宇、财务处科长张小丽、国资处周君兰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薛鹏飞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软件供应商对整个项目的实施过程、建设内容及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验收小组对项目过程文件及验收文档进行了审查,并对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核查,同时专家建议平台进行容器化部署,适配国产服务器。

验收小组认为施工方提供的产品功能、性能及建设内容符合合同要求,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施工工期符合要求。经初验后试运行未发现异常,达到预期使用效果。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本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