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智慧校园信息化应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09:07阅读:976

在全党全社会共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机关二分工会隆重举办智慧校园信息系统应用竞赛活动。此次竞赛为机关第二分工会打造的“一工会一品牌”活动,旨在推进教职工熟练掌握使用校园信息化系统的基础技能,促进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和提高办公智能化水平。

赛前,机关二分工会成员会同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等工作人员共同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比赛分为行政办公OA流程应用、后勤故障报修、常纺大包订购三个赛项。每个参赛组5名成员,在综合行政办公系统中模拟各级成员角色,同时每位小组成员还需要完成个人必做操作题,以全面掌握学校信息化系统的应用技能。

10月26日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机关第二分工会统一向各参赛组发布任务指令。各参赛组积极响应、充分准备、专心操作,顺利完成各项竞赛任务。最终评委根据各组完成准确率和完成时间进行了打分排名。

此次活动本着信息化系统应用推广为目的,大家摒弃唯成绩论唯分数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推动了教工信息化办公技能的提高,另一方面加强教职工信息化素养,有效提升了机关第二分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严美娴 吴卫东 徐辇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