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中心组织参加全校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3:54阅读:936


11月2日下午,信息中心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报告厅现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主持。学习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2022年质量大会暨诊改工作推进会,质量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工处、招就处分别做了诊改报告,报告强调继续持续推动整改工作着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第二阶段由党委书记吴访升做了“让高质量的学生支撑纺织服装强国建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提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了全面部署,旗帜领航、号角振奋。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踔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吴书记强调:我们要以整改的视角审视我校办学质量,特别是专业的契合度、支撑度和贡献度,以及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型,质量管理从外部督导向自我保证的升级,加速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让高质量学生成为常纺代言人。

信息中心按党委宣传部的要求,认真组织了本次学习活动。

图文:吴卫东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