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 15:57阅读:1030

2023年3月2日上午,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兵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质量办主任何彦,信息中心主任王一凡、副主任薛鹏飞等在1646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会议由洪霄主持。

会上,洪霄代表学校向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兵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尤其围绕学校建章立制、信息化建设、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三个方面介绍学校建设成效。随后,王一凡、薛鹏飞分别从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系统演示。

孙兵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了突出的改革发展成就,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宝贵经验,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教育信息化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